马洪江为建设处资产公司党支部通报巡视整改情况并作党风廉政专题党课

时间:2018-06-11   打印 关闭


【本网讯】6月1日上午,建设处、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在行政楼第六会议室召开了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马洪江为全体党员通报了我校巡视整改的有关情况,并作党风廉政专题党课。会议由后勤党总支书记、建设处处长李林襁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李林襁传达了近期上级及学校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并组织集中学习了《学校2018年度党政工作要点》《学校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学校2018年教职工理论学习安排》《后勤党总支2018年工作要点》《后勤党总支关于进一步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严格党内组织生活的通知》等文件要求。

马洪江传达了《中共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委员会关于巡视整改情况的通报》精神,针对省委第三巡视组2017年10月进校巡视后指出的问题,他重点聚焦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等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党委扎实推进巡视整改工作落实的情况,他指出,下一步学校党委将以巡视整改为契机,强化源头防控,立足标本兼治,形成长效机制,确保学校建设发展的良好环境。

结合巡视整改情况通报,马洪江为支部全体党员作了一堂生动形象的党风廉政专题党课。他指出,建设处、资产公司党员同志处在腐败问题易发多发的关键岗位,一定要牢固树立反腐倡廉、廉洁自律和底线意识:一是要认真学习上级和学校廉洁从政各项规定,并严格遵照执行;二是要进一步完善和执行内控制度、工作流程,坚持用制度管权、按制度办事、靠制度管人;三是要认真组织开展支部“三会一课”,加强党员干部学习教育,抓好思想建设,增强党组织及部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全体党员在马洪江带领下,面对国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让每一位党员在回忆入党岁月的同时,更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和决心。

宣誓现场

上一条:电子工程学院教工支部赴重庆开展组织生活 下一条:省纪委到我校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调研督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