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工程学院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时间:2017-12-11   打印 关闭


【本网讯】为促进全体党员更加全面地、系统地研读和掌握十九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检验党员对十九大报告重要内容的掌握情况,进一步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要求,12月7日下午,通信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在信息楼三会议室开展十九大知识竞赛。

本次知识竞赛采用试卷的形式,共设60道填空题、30道判断题、11道简答题,试卷紧紧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重点检查党员对党的十九大报告、新党章等内容的掌握情况。在竞赛现场,全体教工党员认真思考作答,在规定的60分钟答题时间内完成作答。

竞赛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创先争优,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自十九召开以来,为了让教职工党员第一时间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通信工程学院在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后就及时组织开展多次集中学习,并为全体党员配发十九大报告单行本、十九大文件汇编等学习辅导材料,要求党员通过书本学习、网络学习等形式开展个人自学。此次知识竞赛是对大家前期学习效果的检验,接下来支部还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对获奖的老师进行专门的表彰。

知识竞赛现场

知识竞赛试题

上一条:校工会、宣传统战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下一条: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