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招团党支部参观陈毅故居 助推党的十九大学习

时间:2017-12-14   打印 关闭


【本网讯】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增强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12月13日下午,学招团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陈毅故居,接受革命传统教育,通过深刻缅怀革命先辈,进一步提高践行“三严三实”的自觉性和责任感。

参观陈毅故居

在陈毅塑像前,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随后在讲解员地引导下,先后参观了陈毅故居文物陈列馆与陈毅旧居,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文物、历史资料,深切缅怀革命先辈在艰难岁月和艰苦条件下创造丰丰功伟绩的革命精神,感受红色教育的洗礼。

宣誓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深刻了解到革命先辈的光荣革命历史,受到了深刻的教育和心灵的洗礼,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先辈们的坚定理想、坚守信仰的革命精神和心系国家、一心为公的崇高风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立足岗位、履职尽责、苦干实干,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做一名“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合格党员,在建设开放的特色鲜明的高水平信息工程大学征程中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党政办国际交流发展规划支部专题学习十九大精神 下一条: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