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国际交流发展规划支部专题学习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2-15   打印 关闭


【本网讯】12月9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全支部各单位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凝聚力量落实各项任务,党政办国际交流发展规划支部组织了专题学习研讨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周鑫主持。

学校宣讲团成员党政办公室主任段黔冰同志向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传达并宣讲了十九大会议精神。她从深刻认识十九大报告的主题、客观认识十八大以来取得的成就、正确理解“新时代”的思想内涵、深刻理解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以及深刻理解十九大关于“优先发展教育事业”的重要思想等方面对十九大会议精神进行了深入传达,支部党员同志认真聆听并学习了会议精神。

宣讲结束后,全体支部党员针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心得进行了集体研讨。每位党员同志均在专题会上积极发言,畅谈学习十九大报告的感受,提出了学习十九大精神后的感想和以后工作的思路。同志们表示,一是学校要直面高等教育面临的问题与挑战,进一步挖掘办学资源,强化学校的特色和优势,党员同志们要率先垂范,齐心协力为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尽职尽责;二是要主动提高四个意识,站在党的事业全局高度来谋划推动学校教育事业发展,把学校贯彻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中去;三是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在不断地壮大,在党委班子的坚强领导下,学校在不断进步,“新时代”下我们更要严格要求自己,提升自己;四是要坚定政治立场,坚定拥护共产党的决心,讲奉献,多努力,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工作。

然后,周鑫带领支部党员同志学习了党章,对新党章中有变动的地方进行逐一分析并解读,并希望大家会后进一步加强党章的理解和学习。学习结束后,周鑫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

上一条: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通信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下一条: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