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组织全院教工深入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

时间:2017-12-19   打印 关闭


【本网讯】12月15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组织全院教职工大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康莲萍带领大家学习了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新思想,改变中国的伟力》《新使命,点燃奋斗的激情》以及《从新矛盾把握人民新期待》三篇文章,进行了十九大精神要点的具体解读和深入阐述。

康莲萍重点解读了 “从‘八个明确’的深刻内容,到‘十四条坚持’的具体方略,在新的伟大斗争中行程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力彰显了我们党的伟大创造力。”“与主要矛盾变化相应的,是报告中提出的“两个必须认识到。”“从“变”的方面看,主要矛盾的变化对党和国家工作提出了许多新要求;而从“不变”的方面看,主要矛盾变了,但我国仍处于并将长期处于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基本国情没有变,我国是世界最大发展中国家的国际地位没有变”等内容。

康莲萍强调,作为高校教师,教工党员承担着承上启下的使命,既要学习前辈精益求精、持之以恒的刻苦治学精神,更要把这些精神传递给更多的年轻学生,将十九大报告的要求落实到学习和工作中去。

学习现场

上一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教工党支部赴重庆举行“学习十九大,感悟红岩魂”主题党员活动 下一条: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