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大型记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时间:2018-04-02   打印 关闭


【本网讯】3月30日下午,机关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在华联影院集中观看大型记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厉害了,我的国》记录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一个个超级工程,展示了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磁悬浮列车研发等引领人们走向新时代的科研成果。从圆梦工程、创新科技、绿色中国等多角度展现了我国的大国风采,体现了中国力量,弘扬了中国精神。

观影结束后,党员们相当振奋,纷纷表示通过集体观影这种形式丰富的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机关各支部的和谐和凝聚力,同时通过观看这部记录电影,能够更加生动地理解了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和成就以及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重大论述,具有非常深刻的意义。党员同志们争先发表观感:“生为中国人的骄傲与自豪,为祖国点赞”!“我们国家取得巨大的成绩,是每个中国人努力的结果。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要坚守立德为本,教育育人、服务育人。”;“‘科技兴则民族兴,科技强则中国强。’科技的领先,离不开人才的培养;人才的培养,离不开教育的护航。”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