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时间:2018-04-02   打印 关闭


【本网讯】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精神,增强四个自信,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及理想信念教育,增强民族自信心与荣誉感,3月30日下午,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在龙泉太平洋影城观看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电影《厉害了,我的国》围绕圆梦工程、创新驱动、协调发展、绿色中国、共享小康、开放中国几条主线,展示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我国五年来在各个领域取得的伟大成就,用影像定格了每一个辉煌瞬间。

精彩瞬间

观影结束,全场震撼不已,现场掌声雷动,大家都深受鼓舞,为祖国的强大而自豪,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从影片中得到的启示转化为实实在在的精神动力,坚持立德树人,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教书育人全过程,努力成为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党执政的坚定支持者,更好担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

上一条:学校召开干部大会专题部署目标责任管理工作 下一条: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