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学院教师党支部实地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18-04-04   打印 关闭


【本网讯】3月29日,文化艺术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学院教师党员深入映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实地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并考察了解映秀灾后重建成果。

学院教师党员到达汶川县映秀镇,在参观了新城之后,来到博爱新村豆花庄,聆听豆花庄经营主重现习近平总书记来到映秀视察指导,看望慰问各族干部群众,在豆花庄慰问的经过,习近平总书记祝大家在用勤劳双手建设美好生活上取得更大成绩,让人民群众切身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共产党人的初心,为广大干部树立了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典范。

学院教师党员在映秀小学校长的带领下参观了5.12汶川特大地震映秀小学抗震救灾恢复重建陈列室,了解到映秀小学从灾前到灾后重建的事迹,在无外援救助的情况,学校的校长、教师、学生相互自救,谱写了一曲生命的赞歌,现在重建的映秀小学焕发着一片生机。大家来到习近平总书记叮嘱一定要保护好并使其成为重要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漩口中学遗址以及“5.12”汶川大地震震中纪念馆,纪念馆完整的呈现了抗震救灾及灾后重建过程中党中央英明决策,社会各界大爱援建,灾区群众自强不息、感恩奋进的伟大精神。映秀灾后恢复重建及发展,使大家深刻体会到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灾后恢复重建发展取得历史性成就,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坚强有力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

学院教师党员通过实地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纷纷表示,一定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对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总体要求和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等方面的重点要求,结合学校中心工作,为推进学院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合影

上一条:大气科学学院教工党支部专题学习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