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专题学习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8-04-19   打印 关闭


【本网讯】4月8日下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和四川省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并对学院2018年重点工作和新学期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专题学习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陈麟主持。

陈麟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老师们纷纷表示,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对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作出了重要部署,是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改革的接力探索、接续奋进,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加强党的长期执政能力建设的必然要求,是社会主义制度自我完善和发展的必然要求,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然要求。

陈麟传达了省委、省教育工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的通知”精神,详细讲解了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提出的“一个愿景”、“两个跨越”、“三大发展战略”、“四项重点工程”的战略谋划。他要求全院教师要充分认识省委十一届二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会的主要精神,在各自的教学、管理工作和日常学生生活中加以贯彻落实,立足岗位实际,以实际行动做出业绩,为学校、学院的进一步发展做出自己的成绩。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将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揽各项工作,学习新思想、争创新作为、展示新气象。

专题学习会现场

上一条:后勤党总支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并组织观看电影《邹碧华》 下一条: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