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并组织观看电影《邹碧华》

时间:2018-04-23   打印 关闭


【本网讯】4月18日下午,后勤党总支在行政楼一会议室开展了党的十九大和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专题学习,并组织观看了电影《邹碧华》。后勤党总支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部分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党总支书记李林襁主持。

会议现场

李林襁结合学校和后勤党总支工作实际,结合自身的学习体会,对党的十九大和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进行了学习分享,重点从党的十九大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内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意义、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新变化、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新征程等方面作了讲解。他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的十九大和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是后勤全体党员干部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必须坚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要紧紧围绕学校建设发展的中心工作,发挥好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加快建设开放的特色鲜明的高水平信息工程大学作出贡献。

会议随后组织观看了电影《邹碧华》,影片真实再现了原上海市高院副院长邹碧华光辉而又短暂的一生,展现了他始终秉持“公正为民、敢于担当、忠诚敬业、崇法尚德”的职业精神,大家深受感染、教育。观影结束,后勤党员职工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四川省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以邹碧华同志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敢于担当,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为全校教职工提供更为优质高效的后勤保障服务。

上一条:组织人事纪监审党支部开展学习组织活动 下一条: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