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气科学学院召开“大学习、大讨论、 大调研”活动动员部署会

时间:2018-05-30   打印 关闭


【本网讯】5月25日下午,大气科学学院召开了“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彭清东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讲话精神学习”活动动员部署会,大气科学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小红主持。

张小红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彭清东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讲话精神,从“彭清东在学习班讲话的背景”、“习总书记新思想'四川篇’的重要意义”、“‘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开展总体要求”、“六个方面落实治蜀兴川”、“对党员干部的五点要求”和“学校落实的文件及相关工作安排与要求”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讲话精神的学习。

张小红强调,学院召开这次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动员部署会,就是引导全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扎实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准备工作。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与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全国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推进我院“双一流”建设、博士点申报、学院全面发展结合起来,切实做到“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与学院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同谋划,共促进。大家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吃透弄懂,通过调研发展自身存在的短板与不足,并进行针对性的改进和完善,进而实现学院的跨越式发展。

上一条:后勤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下一条: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