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纪监审党支部开展学习活动

时间:2018-05-31   打印 关闭


【本网讯】5月31日上午,组织人事纪监审党支部在行政楼第九会议室开展了2018年5月支部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关党总支书记王晓锋同志主持。

会议学习了2018年5月2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战略高度,深刻地论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战略意义、深刻内涵、历史渊源、实践要求,鲜明地指出了当代青年树立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时代责任和努力方向,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青年一代的高度重视、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是当代青年在实现中国梦进程中健康成长、建功立业的行动指南,是推动新形势下青年群众工作不断发展的思想武器。

会议传达了《机关党总支关于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严肃党内组织生活的通知》,通知主要有四个方面的内容:充分认识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严肃党内组织生活的重要意义;严格落实“党员活动日”,促使“三会一课”常态化;丰富“三会一课”的内容形式,注重组织生活的实效性;加强监督检查,确保“三会一课”落细落实。

会议通报了2018年支部“三分类三升级”评定结果,组织人事纪监审党支部在2018年的评级中为先进。

支部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的第一集《举旗定向》。党员们纷纷表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举旗定向、谋篇布局、攻坚克难、强基固本,为国家和人民指明了一条通往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道路,中国人民要始终坚持走这条符合自身特色的中国道路。

会议现场

上一条:宣传统战、校工会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 下一条: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