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统战、校工会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

时间:2018-06-04   打印 关闭


【本网讯】6月1日下午,宣传统战、校工会党支部在九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学习会由支部书记徐紫电主持。

根据议程安排,徐紫电传达了省教育工委的两个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通知要求和总支会议精神,通报了支部关于加强和规范组织生活的整改方案。

组织委员瞿婞带领大家原文研读了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容,重点就“坚持办学正确政治方向”“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形成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3个一生”“4个理论”“3个飞跃”“9个思想”等内容进行了学习。

支部成员张斌兵结合自身工作分享了心得体会。他谈到,作为一名高校教师,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和总书记提出的要求和任务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学校中心工作中,在实际工作中勤奋踏实、尽心尽力尽责,通过不断开拓创新、整合资源,为学校内涵发展作出应有贡献。丁恒康在分享学习心得时表示,作为教师党员,要带头学习马克思主义,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科学真理的传播者;要忠诚信仰马克思主义,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科学真理的信仰者;要坚定践行马克思主义,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科学真理的实践者。通过学习不断提升自己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增强工作实效。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方案》学习部署会 下一条: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