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招团党支部召开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学习会

时间:2018-06-11   打印 关闭


【本网讯】 6月7日下午,学校机关党总支学招团支部在第一会议室召开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陈智勇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了学校学生工作部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戴丽红同志作专题报告,她从马克思、恩格斯生平事迹和革命友谊、马克思主义理论体系基本原理、马克思主义伟大意义等三个方面畅谈了研究感悟和学习心得。她强调,学习马克思主义是共产党人的必修课,是做好工作的基本功。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就是要深刻感悟和把握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力量,坚定共产主义信仰,运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分析和解决发展的各种问题。当前,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凝聚起服务学校改革发展的强大合力,为建设开放的特色鲜明的高水平信息工程大学贡献力量。

会上,全体党员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科学体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真理,奉献人民,始终立足岗位,勇于担当,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会议现场

上一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举行“学习习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两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专题党课 下一条: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