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敏明为2018年后备干部培训班作专题报告

时间:2018-07-10  吴晓真 打印 关闭


【本网讯】7月9日下午,学校校长余敏明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为2018年后备干部培训班作专题报告,报告会由党委组织部部长董一平主持。

    http://www.cuit.edu.cn/News/image/2018/07/10/1_1.jpg

专题报告现场

余敏明从《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出台的背景、主要特点以及主要内容条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同时结合学校发展实际和本人的工作成长历程,从责任担当、尊重信任、包容引领、自信激情几个方面提出了对干部的要求和希望。

    http://www.cuit.edu.cn/News/image/2018/07/10/2_1.png

余敏明作报告

 

上一条:校领导到管理学院调研 下一条:校领导到继续教育学院调研并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