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继续教育学院调研并指导工作

时间:2018-07-05  吕礼 打印 关闭


【本网讯】7月5日上午,学校校长余敏明,副校长何建新一行到龙泉校区继续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黎明、副院长张艺虹等同志陪同余敏明一行实地查看了学院的办公环境、招生咨询场地。黎明就继续教育学院近期工作进行了汇报。

http://www.cuit.edu.cn/News/image/2018/07/09/余校长到继续教育学院调研指导.jpg

调研指导

余敏明仔细询问了龙泉教学区的硬件设施、教学和管理情况,了解成人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培训等工作的进展。他对继续教育学院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继续教育学院的招生宣传、龙泉教学区建设等工作提出了要求,并希望继续教育学院要进一步拓宽思路、开拓创新,办出特色,办出规模。

上一条:余敏明为2018年后备干部培训班作专题报告 下一条:党委书记周激流到银杏酒店管理学院调研党建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