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教育体制机制改革试点项目启动会

时间:2018-06-20  张晓亮 打印 关闭


【【本网讯】6月20日,学校召开教育体制机制改革试点项目启动会,安排布置了“适应地方高校的多样性人才培养模式综合改革”“省属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综合改革”两个试点项目的实施计划与工作安排。学校副校长何建新,教务处、学生处、校团委、人事处、计划财务处及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方睿主持。

会上,方睿介绍了省级教育体制机制改革试点项目的基本情况、要求及管理办法,对我校的两个试点项目的管理机构、实施方案、改革任务、落实机构与部门等进行了解读,对信息报送主体、信息报送机制等工作进行介绍。

何建新说,改革试点项目是全校深化体制机制改革的重要抓手,也是学校内涵式发展的重要动力,学校将全面推动项目的顺利实施。他指出,综合改革试点项目不同于科研项目或教改项目,并非是课题组或牵头单位的事情,而是需要全校共同参与、全面深化开展综合改革。启动会的召开,意味着改革工作进入具体落实、实践探索阶段,各单位要切实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目的,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深化体制机制改革,按照学校两个项目的实施方案积极探索本单位的路径探索,并及时报送改革成效、经验等信息。他要求各单位切实做好改革保障,大力推进改革深化进行,确保各项改革举措落到实处,各项改革目标得以达成。

http://www.cuit.edu.cn/News/image/2018/06/22/DSC_4521_副本.jpg

启动会现场

上一条: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下一条:学校召开培养方案与专业认证解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