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成都市国家保密局领导一行到校调研座谈

时间:2018-08-11   打印 关闭


【本网讯】8月9日上午,四川省国家保密局副局长宋晓云,成都市国家保密局局长周海灵一行到学校调研座谈,学校校长余敏明,副校长舒红平,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院长李飞、党总支书记陈麟,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周鑫参加了座谈。会议由舒红平主持。

http://www.cuit.edu.cn/News/image/2018/08/12/IMG_6854_meitu_1.jpg  

会议现场

余敏明对省、市国家保密局领导一行莅临学校调研表示欢迎,并感谢省、市国家保密局长期以来对学校的信任和支持。他指出,保密工作是学校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学校围绕保密相关的信息技术不断拓展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的范围,为维护国家秘密的安全提供人才和技术支持。他希望学校与省、市国家保密局加强交流和沟通,能够与省、市国家保密局一起共建保密教育实训平台,为提升涉密人员安全保密意识发挥积极作用。

周海灵谈到,成都市国家保密局一直与学校保持紧密联系,在保密宣传、保密科技等方面得到了学校的大力支持,希望学校在保密技术研发和人才培养方面能够发挥更好的作用。

宋晓云指出,针对中央对保密工作提出的新要求,要强化保密工作和责任意识,此次调研的主要目的是探讨省、市、校共建保密教育实训平台的模式。

会上,李飞介绍了学校在安全保密方面的人才培养和科研等情况。各方就如何共建保密教育实训平台事宜进行了交流。

上一条:余敏明带队赴重庆调研局校合作和校地合作 下一条:舒红平副校长带队赴京调研气象智能网格业务发展和人才培养需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