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广洲到继续教育学院调研并指导工作

时间:2018-08-22   打印 关闭


【本网讯】8月21日上午,学校副校长范广洲到继续教育学院检查开学前的准备工作,并对学院龙泉教学区实地开展调研。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黎明、党总支书记张驰、副院长张艺虹等同志陪同范广洲副校长查看了学院的办公环境、龙泉教学区学生教室、寝室与运动场地。在听取了黎明对继续教育学院2018年新生报到工作进展的汇报后,范广洲对工作的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和指示,对龙泉教学区教室、寝室、运动场地等硬件设施的建设和完善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希望继续教育学院继续发挥团队优势,齐心协力、坚定不移、锐意进取、干在实处,实现跨越式发展。

http://www.cuit.edu.cn/News/image/2018/08/23/1.jpg

调研现场

 

  

上一条:舒红平带队赴贵州调研局校合作和大数据产业发展 下一条:范广洲带队赴陕西甘肃开展局校合作暨优秀校友座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