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带队检查两校区开学前后勤准备工作

时间:2018-08-29   打印 关闭


【本网讯】为保证新学期学校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落实到位,8月27日、29日,由学校副校长肖月强带队,分别对航空港校区、龙泉校区新学期后勤准备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此次检查涉及暑期维修项目、学生公寓、环境保洁、教室、行政楼、饮食服务、卫生防疫、安全稳定等各个方面。

http://www.cuit.edu.cn/News/image/2018/08/30/IMG_4763_副本.jpg

检查现场

肖月强仔细查看两校区每个环节的准备情况,认真听取各部门负责人汇报,详细询问和了解相关工作进展,并就存在的问题与困难进行了现场处理。

肖月强代表学校向在烈日下埋头苦干、不畏酷暑、坚守岗位的后勤一线员工表示感谢,对后勤开学前各项工作有条不紊、井然有序,服务保障工作基本到位表示肯定。他要求,针对此次检查发现的不足之处,后勤各部门要立即整改,明确分工,落实到人。学生公寓管理中心要积极配合相关部门抓紧完成学生宿舍“四改六”项目,保障学生的顺利入住,着力改善公寓内外环境,为学生营造舒心、安心的学习生活环境;物业管理服务中心和绿化保洁中心要确保校园内外环境的干净整洁,确保多媒体设备的正常使用;饮食服务中心要加强食品安全卫生的监管力度,重点加强对食物源头、储放环境、操作规范、证照完善的监管,进一步推陈出新、完善菜品,保障师生用餐质量。他希望后勤每位员工都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准备工作中,确保广大师生享受到优质、贴心的后勤服务。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8年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方案评审工作会 下一条:舒红平带队赴泸定县开展教育扶贫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