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带队巡查新学期开学第一课

时间:2018-09-04   打印 关闭


【本网讯】9月3日,学校新学期开课第一天清晨,副校长于世祥、何建新带队,学生工作处、教务处、后勤管理处、教师教学发展与评估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分别前往航空港校区、龙泉校区巡查开学第一课教学运行情况。

http://www.cuit.edu.cn/News/image/2018/09/03/initpintu_副本.jpg

领导巡查

校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全面查看了两校区各教学楼教学设备、公共服务设施运行情况,并深入课堂对课程教学安排、教师到岗、学生出勤及师生精神风貌等情况进行了巡查。

http://www.cuit.edu.cn/News/image/2018/09/03/initpintu_副本111.jpg

教学秩序良好

从巡查情况看,两校区教学秩序良好。任课教师基本按时到岗,授课精神饱满,展现出了较好的教学风貌;学生精神风貌良好,早早来到教室等候上课,出勤率高、课堂纪律佳。相关教学单位和部门也组织了新学期的教学巡查。

上一条:周激流带队赴龙泉校区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8年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方案评审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