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纪监审党支部开展组织活动

时间:2018-09-25  王卓 打印 关闭


【本网讯】 9月21日上午,组织人事纪监审党支部在行政楼第九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开展了2018年9月支部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立权同志主持。

会议重点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二次、三次全会精神,强调了两次全会审议通过的四个决定。传达的主要内容有:建立经济高质量发展新体系,构建“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区域发展新格局,形成“四项拓展、全域开放”立体全面开放新态势,打造发展环境新优势,开创共建共治共享新局面。

会议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省委十一届二次、三次全会精神重大意义的认识,坚定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彭清华作的主题为“新时代四川的使命和任务”形势报告,强调了报告中谈到的“一干多支”、“四向拓展、全域开放”、巴蜀文化、绿色发展、乡村振兴、打赢脱贫攻坚战、大力发展教育事业、志愿服务等内容。传达了彭清华书记对广大学子的期望,希望青年学子秉承报国之心、崇学之心、向上之心、修德之心、笃实之心,在四川这片热土实现梦想,创造未来。

随后,支部党员一起观看了《法治中国》纪录片第六集《全面守法》。良法善治,民之所向,法治是党和国家长治久安的必由之路。“法治”二字深深扎根在人民心中,全社会自觉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法治氛围日渐浓厚,法治权威成为人民的内心拥护和真诚信仰。

http://www.cuit.edu.cn/News/image/2018/09/26/活动现场.jpg

活动现场

上一条:周激流为学校师生代表作形势与政策报告 下一条:管理学院召开专题政治理论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