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专题政治理论学习会

时间:2018-09-21  刘巧 打印 关闭


【本网讯】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9月20日,管理学院在龙泉校区二会议室召开专题政治理论学习大会,组织全院教职工认真学习“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和彭清华在蓉高校师生代表大会上的形势报告精神内容。大会由党总支书记王子华主持,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活动。

http://www.cuit.edu.cn/News/image/2018/09/21/IMG_2795.jpg

会议现场

学习会上,王子华传达了“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事业发展的新理念新思想新观点,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切实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和管理,全面提升各级各类学校教师的能力素质水平,努力建设一支宏大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

王子华传达了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是在我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部署,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经济强省,奋力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确保党的十九大部署和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王子华带领大家学习了9月7日彭清华书记在蓉高校师生代表大会上的形势报告主要内容。彭清华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深入浅出分析省情、形象生动阐述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作出的决策部署,并对广大青年学子寄予了深切希望。彭清华书记希望大家秉持一颗报国之心,树立振兴中华的远大志向;秉持一颗崇学之心,练就堪当重任的过硬本领;秉持一颗向上之心,坚守拼搏进取的人生追求;秉持一颗修德之行,锤炼律己向善的高尚品质;秉持一颗笃实之心,铸就脚踏实地的干事精神。

王子华要求,全院教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和彭清华书记的讲话精神,不忘初心,肩负起立德树人的使命,围绕学校、学院中心工作,服务于学生的全面成长成才,当好学生的领路人,为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接班人努力奋斗。

上一条:组织人事纪监审党支部开展组织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学习省委书记彭清华 “新时代四川使命和任务”形势政策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