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广洲到计算机学院指导工作

时间:2018-09-13  周晖 打印 关闭


【本网讯】9月13日上午,学校副校长范广洲到计算机学院指导工作。计算机学院院领导、教授、副教授、新进博士、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科级干部等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计算机学院副院长吴锡主持。

http://www.cuit.edu.cn/News/image/2018/09/14/座谈会现场.jpg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吴锡从学院概况、学科建设、专业建设、近期中期工作等方面汇报了计算机学院的现状及发展规划,并就学院运行中遇到的困难提出了初步解决办法。

范广洲就计算机学院的发展现状提出几点建议:一是计算机学院目前首要任务是抓好专业认证专家进校审查工作,全院师生共同行动,打好这场紧急且重要的硬仗;二是在师资紧缺的情况下,制定人才引进规划与方案,采取有效措施,积极引进高精尖、高层次人才,做好学院人才培养的长远规划。他强调,为保障全院师生的共同利益,学院在制定绩效考核方案时要考虑周全,依据教师岗位及教师自身优势,做到不同岗位教师的考核因地制宜、因人而异、因岗而异,做到全员共同发展,从而促进学院的全面发展。

上一条:学校召开党委中心(扩大)组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学校副校长肖月强到后勤支部作专题宣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