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泸定县学校网络管理人员专业技术培训班

时间:2018-09-17  王汇丰 打印 关闭


【本网讯】为进一步提升泸定县学校信息化建设水平,确保教育扶贫产生实效,9月17号上午,学校2018年扶贫系列培训第三期——泸定县学校网络管理人员专业技术培训班在我校启动。学校副校长舒红平,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敏、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院长李飞、信息中心主任张伟利,泸定县教育体育局副局长王武、带队老师及全体参训学员参加开班仪式。仪式由科技处副处长刘敦虎主持。

舒红平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对培训班开班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作为泸定县的对口帮扶单位,我校高度重视帮扶泸定县工作,充分发挥高校人才和智力优势,坚持扶贫同扶智、扶能相结合,确定对泸定县开展信息化、电子商务、旅游等培训。学校已经在泸定县成功举办了首期乡村旅游培训和教师信息技术培训班。为了做好本次在校内的培训工作,我校在师资配备、后勤服务等方面作了充分准备,尽全力给学员提供周到的服务,为学员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他希望学员们开拓思路与眼界,更新知识与技能,有所收获,有所进步,有所提高,把学到的知识转化到实际工作中去,学以致用,知行合一。

王武代表泸定县教育体育局,向我校为全县学校网络管理员提供这次专项教育技术能力培训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强调,学员要提高认识,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学习,坚持学用结合,通过本次培训提升自己对设备设施维护管理水平和信息技术运用水平。

来自泸定县烹坝镇中心校的蹇兴炜老师作了学员代表发言,对我校表示衷心感谢,并表态将珍惜学习机会,争取学有所获。

陈敏向学员介绍了培训流程及相关注意事项。

据悉,本次培训为期6天,由我校计算机学院牵头,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与信息中心共同承担具体教学任务。根据泸定县的培训需求,我校设计出实际、实用、实效的培训课程。课程涵盖学校信息化相关技术、常用设备管理常识及维护方法等诸多实质内容,环节包括课程讲授、实验、实操训练、考核测试等,旨在进一步提高泸定县学校网络管理人员素质,增强其信息化业务能力,解决学校对信息化设备维护难的问题,全面提升全县中小学及幼儿园教育信息化建设水平,加快推进泸定县教育事业发展。

http://www.cuit.edu.cn/News/image/2018/09/17/开班仪式现场_1.jpg

开班仪式现场

上一条:舒红平带队到资源环境学院调研科研及学科发展情况 下一条:学校召开党委中心(扩大)组专题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