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副校长肖月强到后勤支部作专题宣讲

时间:2018-09-12  贾佳 打印 关闭


【本网讯】9月12日上午,后勤支部在学校一会议室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及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重要精神”专题学习会,学校副校长肖月强为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作专题党课。后勤党员二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

 http://www.cuit.edu.cn/News/image/2018/09/13/图片1_副本.jpg

肖月强做专题宣讲

肖月强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并与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和高等教育的重要指示相结合,与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等重要会议精神相结合,切实做到融会贯通、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奋力实现“两个跨越”,加快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做出更大的贡献。

肖月强要求,后勤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指导的重大意义,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把习近平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学校后勤发展建设和自身实际工作中去,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进一步加强党对高校领导,以国家“双一流”建设为引领,牢固树立以师生为中心的思想,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高质量发展理念,走创新特色发展之路,全面提升依法办学治校的能力和水平。

学习会上,后勤支部举行了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上一条:范广洲到计算机学院指导工作 下一条:周激流新学期深入课堂听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