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激流新学期深入课堂听课

时间:2018-09-10  石蓉 打印 关闭


【本网讯】9月10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周激流深入教学一线,走入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曾利副教授主讲的《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堂,与电子工程学院2016级医学生物工程专业学生一起聆听了授课内容。

http://www.cuit.edu.cn/News/image/2018/09/11/课堂.jpg

听课现场

课堂上,周激流全神贯注。他认真做好听课笔记,记录听课情况,对课堂教学纪律、教学情况、教学效果以及教师教学水平等进行了全面的了解。

http://www.cuit.edu.cn/News/image/2018/09/11/听课_1.jpg

听课现场

课下,周激流与老师进行了亲切交流和探讨,从教学的重难点、教学的内容、条理的清晰度、课件的准备等方面对任课老师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对如何提升教学效果提出了中肯的指导和建议。

http://www.cuit.edu.cn/News/image/2018/09/11/交流.jpg

与老师交流

每学期,校领导和各职能部门领导深入课堂听课一直是学校加强本科教学质量水平提升的重要环节,取得了显著的效果。在教师节这个特别的日子,周激流深入课堂一线,随堂听课检查新学期教学情况,了解老师授课内容、教学水平、教学方法,并与老师亲切交流和探讨,充分体现了学校领导对教学工作的高度重视,对一线教师的深切关心。学校领导在新学期开始就深入思想政治理论课课堂检查教学情况,充分体现了学校党政领导对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的重视。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着力改进教学的方式方法,提高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教学质量,切实增强学校大学生对思想政治理论课的获得感!

上一条:学校副校长肖月强到后勤支部作专题宣讲 下一条:周激流带队赴龙泉校区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