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激流率队赴达州二龙村开展定点扶贫调研工作

时间:2018-10-22  刘敦虎 打印 关闭


【本网讯】10月19日,学校党委书记周激流率队赴达州二龙村开展扶贫调研工作,达州市副市长、通川区委书记杜海洋等一同调研。

周激流一行先后走访了二龙村产业基地、二龙村党群活动中心,开展了入户慰问,全面了解了二龙村脱贫攻坚推进成效,就扶贫政策、资金、项目落实及存在问题进行了深入座谈。

经过实地走访,周激流对二龙村基地建设和产业发展表示充分肯定,对乡村干部在脱贫攻坚工作中付出的努力给予高度评价。

https://www.cuit.edu.cn/News/image/2018/10/22/查看我校援建的蓄水池_副本_1.jpg

查看我校援建的蓄水池

座谈会上,杜海洋代表通川区委区政府对我校给予二龙村的大力帮扶表示感谢,并对未来二龙村的产业发展和基础设施建设提出了新的发展思路。他谈到,将早日引进我校驻村干部廖述兵老师的空竹文化到通川,认真梳理制定推动空竹产业发展的方案,造福二龙村。

周激流提到,通川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学校将发挥智库优势,充分调动资源,做好项目调研和农产品采购,协助解决好产业发展中的具体问题。他表示,二龙村要增添产业培育新亮点,改善人居环境,打造工作特色,积极推进幸福美丽新农村建设,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效。

https://www.cuit.edu.cn/News/image/2018/10/22/座谈会交流现场_副本_1.jpg

座谈会交流现场

周激流代表学校向二龙村捐赠了洒水车,帮助缓解群众的生活和生产用水问题,巩固二龙村脱贫工作成果。

https://www.cuit.edu.cn/News/image/2018/10/22/捐赠洒水车_副本_1.jpg

捐赠洒水车

周激流来到贫困户李元良老人家中,详细询问了老人家庭条件和生活情况,并向她送去了慰问金。老人对我校多年来的关心和帮助表示十分感谢。

https://www.cuit.edu.cn/News/image/2018/10/22/看望贫困老人_副本.jpg

看望贫困老人

党委组织部长董一平,党政办副主任周鑫、科技处副处长刘敦虎参加了调研活动。

上一条:中国银行四川省分行行长郑国雨一行来校交流座谈 下一条:学校召开全体干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