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四川省分行行长郑国雨一行来校交流座谈

时间:2018-10-24  周波 打印 关闭


【本网讯】为加强银校合作,进一步提高中行对学校建设和发展的支持服务力度,促进学校信息安全等学科参与、服务中行业务的能力和水平,10月23日,中国银行四川省分行行长郑国雨、副行长傅晓,行政事业机构部、个金部负责人,双流支行行长一行来我校交流会谈。学校校长余敏明、副校长肖月强,计划财务处、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负责人等参加了交流。

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就增强金融服务学校财务信息化建设、提高信息安全技术和银行数据安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领导表示,将进一步落实会谈内容,拓展银校合作范围,提高银校合作水平,互惠共赢、共谋发展。

https://www.cuit.edu.cn/News/image/2018/10/26/VT6A7463_副本_1_2.jpg

合影

上一条:学校召开全国教育大会和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学习座谈会 下一条:周激流率队赴达州二龙村开展定点扶贫调研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