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8年招生就业工作总结会

时间:2018-11-02  李浩麟 打印 关闭


【本网讯】11月1日下午,学校在航空港校区第七会议室召开2018年招生就业工作总结会,就今年普通本科招生工作、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总结。学校党委书记周激流,副校长何建新、范广洲,宣传统战部、学生工作处、教务处、研究生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副书记),招生就业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范广洲主持。

范广洲明确了招生就业工作对于学校发展的重要性,并谈到“高水平的出口是目标,高水平的入口是基础,高水平的培养是关键”。他希望全体教职员工都能积极参与到招生和就业工作中,共同努力提升学校招生就业工作的水平。

招生就业处处长卢宗元作了2018年普通本科招生和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汇报,从采取的工作措施、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下阶段工作设想等几方面作了详尽的介绍。

电子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和统计学院分别就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做了经验交流,对自身好的做法做了分享。

党委书记周激流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大家齐心协力,共创招生就业工作良好局面所取得的优异表现,并希望大家:要加强对招生就业工作的研究,尤其是高考改革带来的影响、就业形势对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的冲击,早做准备;要认真领会新时代本科教育的核心—“回归初心,紧跟潮流”,切实加强人才培养质量,从根本上夯实招生就业工作。

https://www.cuit.edu.cn/News/image/2018/11/05/6.gif

会议现场

上一条:中国气象局局长刘雅鸣一行莅临学校指导工作 下一条:学校召开全国教育大会和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学习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