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一届四川校友代表大会

时间:2018-11-26  殷东萍 打印 关闭


【本网讯】为加强校友与校友、校友与母校的联系,搭建校友与母校之间共生、共创、共享、共赢的有效工作平台,促进学校、校友、行业与社会的共同发展,11月24日下午,学校在航空港校区国际会议厅召开第一届四川校友代表大会。校友代表、全体在校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和院长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副校长舒红平主持。

https://www.cuit.edu.cn/News/image/2018/11/26/VT6A2233_副本.jpg

会议现场

校长余敏明代表学校向所有参加大会的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与热烈的欢迎,对校友们在不同领域、不同岗位取得的成功表示最诚挚的祝贺,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概况。他强调,学校67年来取得的成就离不开每一位成信人兢兢业业、励精图治的不懈奋斗,学校的命运与每一位校友血脉相连,学校的发展也时刻牵动着校友们的心弦。他希望,通过校友会的组织建设、搭建好平台,让母校与校友之间、校友与校友之间的沟通更加便捷、关系更加密切;校友们继续支持、关心母校的发展,为母校的建设踊跃献计献策、添砖加瓦,共同探索学校未来发展的路径,共同推动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他表示,学校将创造更多的机会,促进学校与校友之间畅通无阻的合作交流、实现和谐亲密的情感互动、创造互利共赢的合作前景。

https://www.cuit.edu.cn/News/image/2018/11/26/VT6A2216_副本.jpg

余敏明致辞

党委书记周激流委托学校副校长舒红平转达他对校友们的衷心感谢和诚挚欢迎,向第一届四川校友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校友是学校发展的重要资源和宝贵财富,是学校历史文化的积淀,是学生榜样力量的来源,是学校社会影响力的重要支撑,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心、关注和支持。他强调,杰出的校友创造杰出的学校,校友们的赤子情怀一定会不断壮大学校的办学实力。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四川校友会章程,审议并选举了四川校友会理事会成员,审议并通过了四川校友会理事会负责人名单。学校参会校领导为四川校友会理事会负责人颁发聘书,余敏明为四川校友会授牌授旗。

https://www.cuit.edu.cn/News/image/2018/11/26/VT6A2285_副本_meitu_2.jpg

授牌授旗

大会选出的四川校友会会长邓思华在会上致辞。他表示,四川校友会的成立是母校的一件大事,也是校友们的大事,是值得大家共同庆贺的喜事,对于增进校友之间的合作与交流,加强各地校友之间的联系与联谊,弘扬和传承“成信精神”具有重要意义。今后,四川校友会要以“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为宗旨,为校友、母校、行业及社会的发展共同出力,共谋发展。他希望,全体校友能在工作、生活中弘扬母校的优秀传统,凝聚各方力量,发扬母校学科优势和人才优势,不断加强校友与校友之间、校友与行业、校友与社会的全方位、深层次合作。

https://www.cuit.edu.cn/News/image/2018/11/26/VT6A2298_副本.jpg

邓思华致辞

会后,各学院举办了主题为“感恩母校 共促发展”的校友代表座谈会,并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四川校友会理事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

https://www.cuit.edu.cn/News/image/2018/11/26/VT6A2307_副本.jpg

合影

上一条:周激流带队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学校召开“感恩母校 共促发展”特邀校友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