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敏明带队督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时间:2018-12-10  孔晋红 打印 关闭


【本网讯】12月6日下午,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校长余敏明带队督查大气科学学院党总支、管理学院党总支、离退休党总支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党委组织部部长董一平及相关单位中层干部、党总支纪检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教代会主席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董一平主持。

大气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小红、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子华、离退休党总支书记赵丽华分别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党风廉政建设责任、遵守党的纪律、作风建设、廉政教育、制度建设等方面,汇报了2018年党总支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总结经验,梳理问题,并表示今后将持之以恒加强党纪廉政教育,健全规章制度,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余敏明认真听取了汇报,对三个党总支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大家的不懈努力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压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将各项廉政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要通过党风廉政建设加强作风建设,促进班子和谐,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执行力;要以学生为中心,以教师为主体,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校全面发展。

座谈会后,督察组认真查阅了三个党总支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资料。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上一条:学校领导带队赴通川区开展扶贫工作调研和“走基层”慰问活动 下一条:学校召开领导干部专题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