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带队赴通川区开展扶贫工作调研和“走基层”慰问活动

时间:2018-12-13  申昊煊 打印 关闭


【本网讯】按照省委脱贫攻坚和开展“走基层、解难题、办实事、惠民生”活动要求,12月10日至11日,学校副校长舒红平带队赴达州市通川区安云乡二龙村开展扶贫工作调研和“走基层、解难题、办实事、惠民生”慰问活动。

舒红平一行来到二龙村看望了学校驻村干部,实地查看了学校帮扶项目、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等情况,听取了村干部、驻村干部对当地生产、生活情况和开展扶贫工作的汇报。

https://www.cuit.edu.cn/News/image/2018/12/12/查看我校援建蓄水池.jpg

查看我校援建蓄水池

舒红平一行详细了解了二龙村贫困户家庭的生活和生产状况,并向78个贫困户送去了慰问金,表达了学校的真切关怀和新年祝福。参加此次慰问活动的各总支书记分别看望了结对帮扶的贫困户,与他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具体困难,送去了慰问金。二龙村贫困户对我校多年来的关心和帮助表示十分感谢。

https://www.cuit.edu.cn/News/image/2018/12/12/发放慰问金.jpg

发放慰问金

https://www.cuit.edu.cn/News/image/2018/12/12/慰问贫困户.jpg

慰问贫困户

舒红平谈到,二龙村位于大山深处,驻村干部和村干部一定要多入户,多与群众面对面交流,了解群众的真实需求,要精准识别贫困户的贫困原因,找准帮助不同困难群众脱贫的具体办法,精准制定扶贫举措,使扶贫措施取得实际效果。要细化帮扶方案,落实帮扶措施,因地因人施策,找准扶贫路子,充分发挥群众的主体作用,有效地调动他们的积极性和创造性,通过自己的勤劳双手创造幸福美好生活。

学校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副主任兼机关党总支书记王晓锋、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兼党总支书记赵丽华、大气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小红、通信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绍全、软件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朱毅、统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克常、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康莲萍、科技处副处长刘敦虎等参加了扶贫慰问活动。

上一条:省教育厅专家组来我校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回访工作 下一条:余敏明带队督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