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工作大会上的讲话

时间:2018-11-05  崔玥 打印 关闭



【本网讯】 10月26日下午,软件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学习大会,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工作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学院党总支书记朱毅带领全体教工党员认真学习了全国教育工作大会精神,深入了解读了大会内容;他希望大家继续认真学习理解大会精神,在实际生活和工作中,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在教书育人岗位上,兢兢业业,不断提升自我,为党和人民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做出更大的贡献。

部分教工党员分享了学习心得和感受,并表示将坚决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珍惜这份职业,珍惜这份光荣,安心从教,热心从教。

 

上一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组织学习习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彭清华书记《新时代四川的使命和任务》报告 下一条:控制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工作大会上的讲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