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组织学习习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彭清华书记《新时代四川的使命和任务》报告

时间:2018-11-05  林细俤 打印 关闭



 

【本网讯】10月19日上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在双中心B401教室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彭清华书记的“新时代四川的使命和任务——在蓉高校师生代表形势政策报告”。

学习会上,党总支书记陈麟组织大家逐字逐句、认真详实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总书记的讲话对“高校担负着培养社会需要人才的重要使命,高校如何培养人才,培养这样的人才?”给出了重要答案:“要在坚定理想信念上下功夫”“要在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上下功夫”“要在加强品德修养上下功夫”“要在增长知识见识上下功夫”“要在培养奋斗精神上下功夫”。

陈麟谈到,全国教育大会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新时代办好高等教育的方向和道路,为广大高等教育工作者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期望。希望全院广大教师深入学习贯彻讲话精神,紧密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的根本问题,在教书育人过程中坚决贯彻“以本为本,四个回归”,努力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党总支副书记林细俤组织全体教师学习彭清华书记的“新时代四川的使命和任务——在蓉高校师生代表形势政策报告”,结合学院学科特色解读了报告内容。他希望学院教师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紧密围绕产业需求,为四川多培养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所需的高级专门人才和多研发能够在四川转化的科技成果,为四川确定的“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发展努力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宣传统战、校工会、校友办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 下一条:软件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工作大会上的讲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