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统战、校工会、校友办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

时间:2018-11-05  姜林琳 打印 关闭



 

【本网讯】10月26日下午,宣传统战、校工会、校友办党支部在六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传达上级关于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通报学校关于党风廉政督查的要求。学习会由支部书记徐紫电主持。

徐紫电传达了省教育工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通知》,他提到,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深刻学习领会“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回应人民群众教育关切”“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加强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等重要内容,尤其是要结合各部门工作实际,认真学习研究贯彻落实的具体实施办法,助力推动学校内涵发展。

徐紫电传达了学校2018年党风廉政督查工作方案。近期,学校将以党总支为单位对各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完成情况进行督查,督查内容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实情况、遵守党的纪律落实情况、作风建设落实情况、廉政教育落实情况、制度建设等。他请各部门严格按照文件要求按时完成自查。

根据本年度支部学习计划安排,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六集政论专题片《法治中国》。专题片展现了领导关怀、公职人员履职尽责、公民诚实守信、遇事找法、办事循法等真实场景,让全体党员深感新时代全民守法的重要性。

 

上一条: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宣讲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下一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组织学习习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彭清华书记《新时代四川的使命和任务》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