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召开教育思想讨论会

时间:2018-11-22   打印 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学校统一要求,11月20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召开教育思想讨论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高永华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高永华首先传达了《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贯彻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实施方案》文件要求。随后,带领大家学习了教育部长陈宝生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对“坚持以本为本”和“推进四个回归”进行了重点阐述。他说,要以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为契机,在全院范围开展自查和提升,牢固树立以本为本的思想,牢固树立严格要求的思想,推动学院本科教育工作的内涵式发展,为社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积极贡献。

杨玲谈到,教师要回归本分,坚守本科教学阵地,潜心教书育人,及时更新理念思路,跟上时代的步伐。她说,要正确处理好教学与科研的关系,以科研反哺教学。

参会人员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和学习体会,围绕师资队伍、教学制度、课堂教学、学生学风等方面发表了看法。大家充分肯定了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取得的成果,期待相关政策早日落地实施。

全体院领导、各教研室负责人、各科室负责人、教学秘书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与评估中心开展教育教学思想大学习 下一条:光电工程学院组织师生学习全国教育大会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