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11月重要精神学习

时间:2019-01-07   打印 关闭


2018年11月,计算机学院集中组织了三次专题学习。

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计算机学院教工充分认识到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的重大意义,坚定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作为根本指针,深刻把握新时代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战略谋划,对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作全方位解读。

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的专题组织生活会

通过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的丰富内涵,进一步明确工作“怎么看、怎么办、怎么干”。一是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制定专题学习计划。二是将《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等作为必读篇目,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重大决策部署等要求。

15E0B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强调,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必须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高举旗帜,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敢于亮剑,在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上下功夫。理论创新,在自觉承担宣传思想工作使命任务上下功夫。坚持立德树人、以文化人,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大力培养和培育新一代宣传、弘扬、传播马克思主义的信念坚定者,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落地、开花结果。

1A6C9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高等教育新形势 下一条:应用数学学院学习贯彻全省教育大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