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高等教育新形势

时间:2019-02-21   打印 关闭


2018年11月2日,计算机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高等教育新形势,学习内容包括1.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2.坚持以本为本 推进四个回归 建设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一流本科教育 3.一流本科教育宣言4.教育部关于狠抓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的通知 5.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 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学习由党总支书记陈敏主持。

陈敏带领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了五方面的内容,同时对教职工提出了工作要求,要求全体教职工要立足岗位,认真工作,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此次学习,全体教职工深刻感受到自己肩上所担负的责任,纷纷表示,努力工作,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统计学院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讲话精神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11月重要精神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