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正谱一行来校调研指导

2019-10-12 殷东萍 点击:[]

【本网讯】10月11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正谱,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党建办主任,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沈晓玲,省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李江等一行来校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省委组织部、省教育厅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考察调研。

王正谱部长一行考察了电子工程学院(大气探测学院)和大气科学学院,听取了学院分党委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相关重点实验室以党建促发展的情况。

实地考察后,王正谱部长与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召开了调研座谈会。

说明: https://www.cuit.edu.cn/News/image/2019/10/11/IMG_1471_看图王.jpg

座谈会现场

学校党委书记周激流对我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作专题汇报。他首先从历史沿革、办学规模、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从围绕目标要求扎实推进、结合学校实际丰富主题教育内容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推进主题教育的主要做法和成效,剖析了存在的不足,汇报了整改落实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

王正谱部长高度肯定了成信大多年来坚持初心,在服务国家发展战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方面作出的贡献和取得的显著成绩。他指出,学校党委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主题教育、严格按照上级部署推进主题教育,并将主题教育与学校的工作紧密结合,组织到位,落地落实,主题教育开展得很扎实,富有成效。他特别肯定了学校围绕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开展调研,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切实解决学校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存在的实际问题以及将教职工党支部建在教研室、科研团队,基层支部“双带头人”作用发挥有力,实现基层党建工作与教学科研工作双促进双提高等创新做法。

王正谱部长围绕进一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学校党委提出要求。他强调,要继续结合学校办学实际,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总结学校主题教育和基层党建中的好经验、好做法,查摆整改问题要落细落小,切实解决师生关心的问题,确保主题教育取得高质量成效。他鼓励学校继续发挥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与四川产业发展紧密结合的排头兵优势,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说明: https://www.cuit.edu.cn/News/image/2019/10/11/IMG_1360_看图王.jpg

实地考察电子工程学院

说明: https://www.cuit.edu.cn/News/image/2019/10/11/IMG_1445_看图王.jpg

实地考察大气科学学院

上一条:四川省委常委、省政府常务副省长王宁一行到我校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下一条:中央第十巡回督导组来校督导主题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