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常委、省政府常务副省长王宁一行到我校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10-17 闵卫东 点击:[]

【本网讯】10月17日,省委常委、省政府常务副省长王宁,省政府副秘书长朱家德、省委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朱世宏、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杨昕、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李光华等一行到我校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王宁常务副省长一行对学校校史馆、科技馆、教育教学一体化展厅、中国气象局大气探测重点实验室进行了实地调研,查看了学校主题教育活动中开展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剖析、整改落实的各方面情况资料,听取了电子工程学院关于主题教育开展及基层党组织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的亮点情况介绍,听取了副校长何建新关于大气探测团队科研成果及“龙卷风探测雷达研制及业务化应用研究”项目在减少龙卷风灾害方面发挥重要作用的情况介绍。

实地调研后,王宁常务副省长与学校党委书记周激流、校长余敏明、党委副书记马洪江开展谈心谈话。周激流就我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作专题汇报,介绍了学校推进主题教育的主要做法和成效,剖析了存在的不足及整改落实情况。

王宁常务副省长对学校主题教育思想上重视、前期准备充分、检视问题客观、整改落实到位等方面的工作给予肯定。他希望学校进一步聚焦主题主线,坚持问题导向,做好“两手抓,两促进”,把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和推动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结合起来,立足学校特色和优势,主动对接国家和四川产业政策,在促进创新驱动发展、增进民生福祉中作出更大贡献。

省政府副秘书长朱家德、省委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朱世宏,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杨昕,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李光华等参加谈心谈话并就相关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说明: https://www.cuit.edu.cn/News/image/2019/10/17/IMG_2455_meitu_1.jpg

实地调研现场


   

 

上一条:中央第十巡回督导组来校督导主题教育 下一条:中央第十巡回督导组来校督导主题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