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二级党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2019-11-04  点击:[]

【本网讯】11月4日下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二级党组织推进会在行政楼第七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周激流、副书记马洪江,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了会议。推进会由周激流主持。

会议现场

董一平通报了学校主题教育整体推进情况以及近期工作安排。他提到,要将“学”贯穿全过程,持续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研讨活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精神,结合实际工作开展思想教育活动;要将“改”落实落细,列出问题清单和整改清单,做好实时整改和长期整改工作。

各二级党组织负责人围绕主题教育工作推进情况、主要特色和亮点以及存在的不足等情况进行了汇报。

周激流在总结讲话中对二级党组织下一阶段主题教育开展提出了要求:一是各二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将主题教育与党的建设结合起来,要亲自主持、亲自抓;二是要把主题教育与推动本单位的发展结合起来,以主题教育为契机,以理论指导实践,聚焦师生关心的实际问题,认真梳理,做好解决和整改工作;三是要总结特色亮点,加强特色提炼和宣传报道,尤其要总结本单位在发展和提升师生满意度方面取得实实在在成效的具体做法。四是要进一步动员广大师生积极参与主题教育,营造良好氛围,为整改落实打好思想基础。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缅怀革命先辈 回顾党的历史 ——文化艺术学院师生党员赴重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