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世祥到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督导工作

2019-11-05  点击:[]

【本网讯】11月5日下午,学校副校长于世祥带队到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督导工作,听取了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并指导了学院“正师德师风、扬教风学风”调研成果交流分析会。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书记张仕斌介绍了学院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取得的成绩及特色亮点,并总结了不足之处;对面向全院师生开展的“正师德师风、扬教风学风”的调查问卷结果进行了分析。大家纷纷发表意见,从自身找问题,并提出建设性的意见。

于世祥对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主题教育活动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他希望学院党委要进一步加强主题教育活动的自觉性和实效性,以解决主题教育活动中查摆出的问题为导向,在解决问题时狠抓落实。教师要以身作则,坚定政治态度、树立政治自信,牢记为国育才、为党育才的教育初心,结合学院学科专业特点,培养高质量的人才,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现场

上一条:雷超到电子工程学院督导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下一条:周激流到控制工程学院督导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