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红平到计算机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督导工作

2019-11-06  点击:[]

【本网讯】11月6日上午,学校副校长舒红平到计算机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督导工作。计算机学院领导班子、科级干部、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骨干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陈敏从集中学习、专题调研、专题党课、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亮点特色等方面汇报了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的情况。与会人员围绕 “新经济、新业态、新技术对计算机领域本科学生的新要求”“学院内控机制存在的问题及健全方式”两项专题调研内容,提出了调研中发现的相关问题和意见建议。

舒红平对计算机学院党委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他谈到,学院党委要注重主题教育实效,实现教师教育教学、学生成长成才等案例与主题教育活动的融会贯通,强化学习效果;广大教师要把握教学和科研规律,善于总结教学方法和强化科研能力,提高站位守初心,立足本职担使命;学院要明确发展定位,激发教师内在驱动力,优化教风,明确学生培养目标,调动学生主观能动性,改善学风。

会议现场

上一条:省委第九巡回指导组成员到文化艺术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督导工作 下一条:舒红平到文化艺术学院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督导暨科研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