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一平到体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督导工作

2019-11-07  点击:[]

【本网讯】11月7日,根据《成都信息工程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安排部署,为确保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取得实效,学校党委常委、主题教育督导组第八督导组组长董一平带领第八督导组来到体育部,对体育部直属支部督导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体育部主任樊翔、体育部直属支部书记程艺、支委委员刘露参加了督导会,督导组听取了汇报,查阅了资料,对主题教育程序是否规范、资料是否完备、过程中是否存在形式主义、主题教育和实际工作是否存在“两张皮”现象进行了重点检查。董一平对体育部支部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予以了肯定和鼓励,同时也对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环节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督导期间,董一平与体育部领导班子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谈话,对支部的各项党建工作作了指导。

会议现场

上一条:省委第九巡回指导组成员刘景阳到文化艺术学院督导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下一条:省委第九巡回指导组成员到文化艺术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督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