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第九巡回指导组成员到文化艺术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督导工作

2019-11-07  点击:[]

【本网讯】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11月7日,四川省巡回指导组成员刘景阳同志、学校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副处长徐紫电到文化艺术学院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巡视督查。

学院院长廖思湄向指导组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学院党委书记刘敦虎汇报了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他谈到,多种形式相结合的主题教育提高了学院师生党员的积极性,让师生党员更加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主题调研情况也针对制约学院发展的短板进行精心设计,分析了学院教师激励机制以及科研能力提升存在的问题。

会议现场

在听取了大家的情况汇报后,刘景阳对文化艺术学院分党委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予以了肯定,并就扎实推进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明确要求:一要认真履职尽责,认真落实工作要求,切实增强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明确党员教育的目的,注重及时的反馈总结;二要高度重视高等教育的意识形态工作,加强思想政治教育;三要坚持严实作风,把学和做结合起来、创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不断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保持开展主题教育的高标准、高质量。

上一条:董一平到体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督导工作 下一条:舒红平到计算机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督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