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践悟 知行合一”余敏明为入党积极分子讲专题党课

2019-11-13 彭忆 点击:[]

【本网讯】11月7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余敏明在行政楼一会议室为入党积极分子上题为“学思践悟 知行合一”专题党课。

余敏明结合主题教育和学生成长成才的目标要求,系统讲述了学生在具体实践时要按照“四点要求”常对照,从“六个方面”下功夫,坚持“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他通过深入浅出的理论讲解和生动的历史事例,让学生明白健康的心智体魄是成长为优秀共产党员的重要基石;良好的人文素养是成长为优秀共产党员的必备素质;系统的理论知识是成长为优秀共产党员的基本要素;扎实的实践能力是成长为优秀共产党员的必要条件。

说明: https://www.cuit.edu.cn/News/image/2019/11/08/VT6A7426_看图王_副本.jpg

余敏明讲党课

余敏明谈到,做一名合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要在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加强品德修养、增长知识见识、培养奋斗精神、增强综合素质上下功夫,牢固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不断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立志肩负起民族复兴的时代重任。

余敏明勉励广大青年学生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坚持学思践悟,树立远大理想,秉承“成于大气,信达天下”的校训精神,锤炼品德修为,主动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提高内在素质,在知行合一中彰显党员本色,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不辜负我们这个伟大时代。

说明: https://www.cuit.edu.cn/News/image/2019/11/08/QQ图片20191108143730_副本.jpg

党课现场

上一条:软件工程学院到电子科大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下一条:省委第九巡回指导组成员刘景阳到后勤基建党委督导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