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第九巡回指导组成员刘景阳到后勤基建党委督导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2019-11-12 朱家佳 点击:[]

【本网讯】11月12日,省委第九巡回指导组成员刘景阳来校对后勤基建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巡视督导。后勤基建党委书记孙克常,后勤基建党委副书记李林襁,后勤基建党委第一、二支部书记和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孙克常从主题教育理论学习、党课开展、专题学习、革命基地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主题调研等几个方面汇报了后勤基建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通过详实的事例介绍了党员职工在实际工作中“将初心融入服务,用使命筑牢保障”的情况,同时就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作了汇报。

李林襁从后勤基建处服务保障和基础建设能力两方面进行了汇报,谈到了目前后勤基建发展中存在的矛盾和短板。

通过采取“听汇报、现场问、看资料、个别谈”等方式,刘景阳深入细致地了解了后勤基建党委开展主题教育的基本情况,客观评价了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他谈到,后勤基建党委的主题教育工作扎实、领导重视,精准聚焦“实、广、用”,实现了调查研究接地气、有成效;始终坚持“结合抓”,推动了开展主题教育与实际工作有机融合、相互促进。同时,他提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需要努力的目标方向,为后勤基建党委开展主题教育提供了有力指导。他强调,后勤基建党委要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抓紧抓实理论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不断提升干事创业的劲头,不断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新成效、迈上新台阶,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

说明: https://www.cuit.edu.cn/News/image/2019/11/13/123.jpg  

会议现场

上一条:“学思践悟 知行合一”余敏明为入党积极分子讲专题党课 下一条:软件工程学院到电子科大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