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气科学学院党委赴巴中川陕革命根据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2019-11-11 尹欣 点击:[]

【本网讯】11月9日,大气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张小红带领党支部书记、支委委员以及部分师生党员代表前往巴中市通江县川陕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坐落在通江县沙溪镇王坪村的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长眠着25000多名红军英烈,是全国安葬红军烈士最多的陵园。全体党员同志瞻仰了红四方面军烈士纪念碑,认真学习了川陕革命根据地的建立、发展史,深情缅怀革命先烈在川陕苏区浴血奋战的峥嵘岁月。

      全体党员同志文明有序地参观了川陕革命根据地主题展览馆,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一幅幅生动的照片,让大家深切体会到热血青年投身革命后穿梭于敌我之间的那份惊心动魄,令在场的师生党员内心震撼、肃然起敬。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以此次活动为新的起点,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血脉里的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为推动学校发展和学院学科建设及博士点建设工作再新台阶做出自己的贡献。

说明: https://www.cuit.edu.cn/News/image/2019/11/12/222_1_2_3.jpg

合影

上一条:省委第九巡回指导组成员刘景阳到后勤基建党委督导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下一条:省委第九巡回指导组成员刘景阳到文化艺术学院督导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