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深入二龙村开展扶贫调研

2019-11-21  点击:[]

【本网讯】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基层群众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抓好扶贫任务的落实。11月19日至20日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子华带队到学校定点扶贫村—达州市通川区安云乡二龙村开展扶贫调研。

在参观村貌、了解村情、参观村办企业养牛场之后,为深挖群众需求,破解脱贫难题,王子华与村支书田占国、驻村干部廖述兵等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重点就贫困户的现状与需求、村集体资产管理公司的营运需求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王子华一行代表管理学院、统计学院走访了结对帮扶的脱贫户任本安、张清英、罗光连等7户人家,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两不愁三保障”现况及目前的需求,并将学院老师们捐赠的扶贫慰问金,送到他们手中。他们很激动,也非常感动 ,一再表示感谢学校的帮扶,感谢党和政府的惠农政策,对过上好日子,尽快脱贫致富,建设美丽新农村充满信心。

调研现场

上一条:机关党委校团委支部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组织学生党支部到十二桥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